中国共青团网  >  融媒产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九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4-14 0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九期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有两条战线,一条是疫情防控第一线,另一条就是科研和物资生产,两条战线要相互配合、并肩作战。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关注在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中,中国科研领域取得的战果。

  一支疫苗从研发到使用,有哪些步骤?关于完善我国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体系,你了解哪些内容?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都会讲到。

  截至4月12日,“青年大学习”第八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427566人,总点击量为112891751。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