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最新报道  >  正文
团天津市委举办读书班 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05-22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5月16日起,团天津市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为期4天的专题读书班,通过党建讲堂、专家辅导、交流研讨、专题党(团)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的强大动力。

  5月19日上午,团天津市委面向团市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再次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时的讲话精神。

  团天津市委书记李龙以《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职责使命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了专题党(团)课,勉励大家牢记领袖嘱托,勇担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在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本次读书班邀请中央团校、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感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这一共青团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天津市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从中不断汲取营养和智慧,更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