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组织生活  >  正文
百姓宣讲活动打通学习“最后一公里”

发稿时间:2021-10-08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张明珠)近日,山东省临清市百姓宣讲暨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刘垓子镇。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历史性贡献和伟大的建党精神。

  宣讲团成员齐有功带来宣讲《听党指挥抗击疫情》、孙兆燕带来《激荡信仰力量,叩响初心使命》、刘一星带来《跟着孔书记,走好基层路》等,宣讲团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富美临清”作出更大贡献。刘垓子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落脚点放到学史力行和办实事、开新局上来,从人才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等方面入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