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要闻动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23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辑上线。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1月21日,第十二季第八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5351794人,总点击量为79041098。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