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学习教育  >  正文
团吴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稿时间:2022-02-09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学习班。团吴忠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2月7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团市委书记张媛主持开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张媛强调,全体团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坚持深学细悟、研读原文,学好精神实质,把握好精髓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共青团系统各项任务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专题学习班自2月7日起,为期两天,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互学和警示促学等方式展开深入学习。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