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学习教育  >  正文
广西梧州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读书班

发稿时间:2021-08-03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团干“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读书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举办。

  学员通过参观广西第一个团支部纪念馆、广西党组织策源地——大同酒店旧址、中共梧州地委——中共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梧州党史馆、印象梧州馆等特色展馆,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梧州青年胸怀理想、抛洒热血,在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事迹,并通过各场馆内实物、照片、书籍等珍贵文物,详细了解1921年至1929年中共党组织领导广西各地人民反帝、反封建斗争的壮丽篇章。

  本次读书班旨在重温广西党组织在梧州发展的光辉历史,回顾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团广西区委相关负责人及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团市委负责人,各系统团(工)委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