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合肥市包河区组织青年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04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12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12月3日,团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包河区人民法院、骆岗街道团工委、合肥中科信息工业技工学校、包河区青圃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的31名青年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当天,在包河区人民法院不忘初心馆,领誓人、年轻法官张百川带全体人员重温宪法誓词;法院团支部组织委员陆阔为团员青年带来宪法主题宣讲,并带大家参观法治文化活动中心,介绍法院各项审执工作取得的成就等。

  此次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是团包河区委青少年普法宣传项目的组成部分。2021年,团包河区委指导全区团组织开展青少年法治讲座、普法宣传、模拟法庭、法律服务等活动171场,参与青年志愿者512人,创作法治宣传动漫微视频2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