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安徽阜阳市开展“益起暖冬”公益行动

发稿时间:2021-12-25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文明办、Home尧泰汉海慈善专项基金、共青团阜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在阜阳市尧泰海洋公园联合开展“留守娃笑了”——阜阳市“益起暖冬”公益行动。

  活动中,50位来自颍泉区行流镇三义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留守儿童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暖冬爱心礼包”。活动结束后,孩子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海狮表演、海豚演出等。

  该行动启动后,尧泰海洋公园还面向社会开展“围巾妈妈·冬日针爱”公益活动,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可以免费领取“爱心编织包”,亲手为留守儿童编织围巾、帽子等物品。

  现场,颍泉区文明办、阜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颍泉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好人”王侠和50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