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团四川简阳市委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24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何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助力幸福简阳,近日,共青团四川简阳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在简阳市25个敬老院开展“青心相伴·爱在身边·情系暖冬”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近800位老年人带来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当天,团市委工作人员和企业青年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冬衣、牛奶、大米等慰问品,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禾丰镇敬老院78岁的张爷爷戴上新帽子新围巾说:“新帽子很暖和,比戴我自己的暖和多了,真的太高兴了!”

  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代表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家都有老,为每位老人尽一份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把这份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更是简阳企业回馈社会、回馈家乡人民的责任所在。

  团简阳市委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系列慰问活动吸引了很多青年志愿者的参与,他们在活动组织和开展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体现了“青年突击队”的示范作用。希望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参与进来,为简阳敬老爱老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据悉,共青团简阳市委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特殊群体关爱活动,让特殊群体在活动中感受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