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苏州渡口团员青年备战冬季燃气安全

发稿时间:2021-12-23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寅)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日前,江苏省苏州吴中区渡口村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冬季安全“大培训、大排查”活动,活动自11月初开展以来,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号召全体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绷紧冬季安全神经,坚决将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在11月22日的燃气领域隐患摸排和整治行动中,青年志愿者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优势,挨家挨户对村民使用液化罐是否正规、液化罐是否过期、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等情况进行安全排查。截至目前共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农村冬季防火小常识》等宣传页100余份,累计参与青年超过200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3日 06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