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团贵阳云岩区委:学党史办实事急青年之所急

发稿时间:2021-12-09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邓淑予 陈珏)团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探索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新模式,以实际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团云岩区委注重贴近青少年需求,通过团干部带头上团课、讲师团成员分领域宣讲、制作“懒人包”和开展挑战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主题团日、队日活动130余场,并认真组织“青年大学习”,参与者4万余人次。

  团云岩区委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上”充分利用“青春云岩”微信公众号向全区青年干部、广大共青团员推送文章。在“线下”组织青年干部募集资助款项3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80余名,推荐实习岗位13个、联系人才公寓11套、举办相亲联谊会活动3场。充分挖掘青年可为、能为的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开展了文明值守、文明宣传、交通引导、旅游咨询、环境保护等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者6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约1.2万小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9日 05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