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一站式”办事“零距离”服务

发稿时间:2021-11-29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李倩)初冬乍冷,寒气逼人。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桥街道十字社区却热闹非凡,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丽君正组织社区医生为辖区50余名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及耳鸣测试,通过体检让老年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时纠正老年人不良生活习惯,降低群众患病率。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汇川区高桥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转作风、办实事,打造“一站式”办事服务大厅,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实现“面对面”“零距离”服务。该街道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9日 03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