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山东河口供电:智慧团建系统为青年办实事

发稿时间:2021-11-18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通讯员 刘艳婷)近日,随着李印涵团组织关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转接完毕,国网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2021届新员工的党团组织关系全部转接完毕,为职工顺利入职打好了前站,这是该公司“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河口供电公司立足单位实际,结合现有资源优势,先后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征集活动,通过发放征集卡形式征集团员青年的诉求13项,分类予以组织实施,做到满意答复;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对单身公寓改造、办公环境优化、职工之家建设等问题征求青年员工的建议,为更好服务青年、确保青年满意提供了第一手的素材。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实际,分类分人开展好新入职员工迎新、“缘来·有电”单身青年联谊行动、创新创意培训活动等,充分调动青年群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8日 05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