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安徽省金安区举办“青春之约 缘来是你”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11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辉 查韦婷近日,团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委联合区直工委、区妇联举办“青春之约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区直单位和乡镇街共4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区直工委、团区委、区妇联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以“青春之约 缘来是你”为主题,以“轻松、浪漫、温馨”为基调,通过举办“面粉传力”、“你画我猜”、“你五毛我五毛,凑在一起就是一块啦”等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帮助在场嘉宾迅速破冰、并开始相知、相认、相熟,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旅程,在此收获友谊,萌发爱情。

  此次活动是丰富“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是贯彻落实金安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有效路径,旨在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做好青年相关工作,搭建平台助力展示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引导青年树立积极向上的婚恋观。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结合史学习教育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友活动,切实帮助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青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