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彩虹”进校园

发稿时间:2021-09-15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李帅位)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电力彩虹”进校园活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为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季师生用电无忧。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组织12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对校园的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路以及校内配电箱、开关、插座、照明灯等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全市中小学19所,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32处,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该公司还在继续开展对中小学校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