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课题管理  >  正文
中特中心办公室举行2018年课题指南论证会

发稿时间:2018-05-28 09:48:00 来源: 中青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5月25日下午,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办公室举行2018年课题指南论证会。

  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建华教授、中共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原主编李惠斌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及基本理论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等四大方面对课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论证,并最终确定了课题指南。

  会议由团中央中特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伟教授主持。课题指南的确定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发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