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课题管理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结项进展汇报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8-03-13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月8日下午,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特中心”)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研究”子课题结项进展汇报会。

  汇报会由中特中心执行委员会主任、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研究员主持。倪邦文表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研究”是共青团中央中特中心承担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必须高度重视,高质量地完成这一重大项目。项目推进站位要高,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视角去思考相关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青年关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前期成果进行认真修改,使结项成果切实起到解答青年疑惑,引领青年成长的作用。各子课题组还要密切关注青年农民、青年科技人员、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情况,将相关内容充实进结项成果,并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

  汇报会听取了各子课题负责人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课题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