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研讨活动  >  正文
团中央中特中心举行重大课题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11-19 10:43:27 来源: 中青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新闻中心讯(李明卓)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特中心”) 召开“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重大课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中特中心执行委员会主任倪邦文研究员出席会议。

  倪邦文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课题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委托项目,是我校继“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课题结项后的又一重大课题。此次课题研究对中央团校改革后智库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参与课题的各位老师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确保该研究项目得到高质量完成。倪邦文还就做好该项课题研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青少年发展战略研究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