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调查研究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察雅县团委开展青年群众问卷调查

发稿时间:2017-07-16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积极配合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研究”问卷调查工作开展,7月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察雅县团委按照问卷调查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在雪东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班子成员的大力配合下,深入烟多镇雪东村人民群众中顺利开展了问卷调查工作。

  工作开展过程中,雪东村村民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有部分在家务农村民看不懂汉字,就由懂藏文的同志逐题翻译再对照填写……雪东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组织有力,村民们认真负责,很快将25份涉及在家务农、在校学生、进城打工者、非公企业管理者等不同类别的调查问卷如实填写完毕。

  认真向青年农牧民群众讲解调查问卷

 访谈外出务工青年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