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福州东车辆段团委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30 13: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志愿者在学校为学生讲解铁路安全知识。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向帅 吴鑫珏)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东车辆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漳平市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晋安区樟林村平交道口等地开展“5.26我爱路”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村进校活动。

  铁路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播放铁路安全动画、讲述“安全小故事”,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和危害铁路安全会引发的严重后果。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单位已对福州、漳平两地铁路沿线两侧2.5公里范围内的乡村、社区、学校等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5场次,发放宣传单600多份,向福州铁路沿线樟林村等地平交道口附近商家、居民近千人进行路外安全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