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青春之美恰在奋斗无悔

发稿时间:2022-05-17 13: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普庆)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2021年4月,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团委立足服务国家战略,推出了“新青年·计划”,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一年来,公司团委先后成立了6支“新青年先锋队”、7支“新青年突击队”、7支“新青年攻坚队”、8支“新青年抗疫突击队”和“新青年志愿服务队”等,“新青年”已然成为公司青年的代名词。

  “新青年先锋队”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区域,先后落地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二期、广东省广州市地铁22号线等11个重点项目,市场营销实现新突破。

  “新青年突击队”雄安垃圾电厂、山前大道、赤峰医院等项目建设,完成项目收尾、竣工验收等重要节点,履约攻坚取得新进展。

  “新青年攻坚队”围绕整改项目攻坚克难,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标准化管理”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

  “新青年抗疫突击队”团员身披志愿红装、白衣胄甲,奔走在北京丰台、广州南沙、江苏苏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等地大街小巷参与抗击疫情服务,累计服务超2万人次。

  “新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北京,公司总部团支部赴北京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助力美丽首都建设。在深圳,深汕项目团员青年联合当地政府,为当地200名群众送上暖心关爱。在河北石家庄,由山前大道项目团支部参与发起的“革命老区就业帮扶”专项行动,有效提高了当地农村人均收入。在四川甘孜,公司团委参与组织“爱心循环”物品捐赠活动。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的“新青年”们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