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安徽马鞍山供电公司团委:去最需要的地方

发稿时间:2022-04-13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唐铭 曹月洋 常舜禹“根据乌溪疫情管控需要,需要供电部门留下14人重新组岗,请大家组根据身体情况报名。”近日,在国网安徽马鞍山当涂县供电公司一微信群里,一则新冠肺炎抗击疫情号召一经发出,便收到多名青年响应。

  “年龄大的师傅们回去,我们青年留下来坚守一线。”“我申请留下来,现在正是需要我们出力的时候。”申请留下来坚守防疫阵地的青年中,不乏团员和青年入党积极分子。

  团员吴攸是公司这次支援活动中最年轻的志愿者,这几天,他携带者防疫宣传手册,和检测采样人员一起走村入户,帮助进行核酸采样和防疫宣传。在公司商议决定让他返回家中的时候,他主动申请再坚持一段时间:“我年轻、精力足,我自愿留下来。”

  不仅仅在当涂乌溪镇,不仅仅在志愿服务前沿,马鞍山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马鞍山供电公司团委立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行动,各部门团员青年深入到全市各处防疫临时用电现场、变电站防疫值班驻点、营业厅消杀防控等各条战线的一线,全身心投入到供电和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