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支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17 16: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近日,中国人民银济宁市中心支团委在辖区青年员工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党委领学“有深度”。依托中心支党委讲师团学习“指挥棒”作用,走进支、科室、特定群体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采用理论宣讲、讲党课等形式累计开展线下宣讲13场次。同时,中心支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利用理论学习时间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召开专题部署会,对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动员。

“青年讲师团”开展“微宣讲”。通讯员供图

  青年深学“有态度”。“青年讲师团”理论学习“轻骑兵”深入各团支部开展20分钟以内的“微宣讲”,带领团员青年开展深入探讨。中心支联动各县支青年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并倾听学习感悟,为青年员工深入学习提供平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活动,通过趣味竞答的方式,让学习热潮感染每一位青年员工。

  创新研学“有广度”。充分发挥线上学习“迅捷化”的优势,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专题,组织青年员工通过线上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有500余人次参学。依托新媒体平台,采取短视频等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