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6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李志伟)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铮铮誓言,道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4月3日上午,清明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机关全体党员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翠柏森森,英魂凛凛。在平西抗日战争烈士陵园,大家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上前,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苏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一同瞻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追忆峥嵘岁月,了解了平西人民为创建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所付出的巨大牺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大家无不被英烈们的事迹激励鼓舞,产生强烈的内心共鸣,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敬仰之情,升华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先烈用生命和献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