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首届中国教练车评测交流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发稿时间:2018-10-14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4日电(记者 李川)1013日下午,首届中国教练车评测交流活动在北京市大兴区东方时尚驾校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斯柯达昕锐教练车的品质和安全,对教练车的外观、性能和性价比进行全面测评。现场的专家评委团由知名汽车媒体评论专家、专业的车手、教练员代表以及斯柯达昕锐产品的资深用户代表组成。 

  评测现场众多的媒体代表都亲自感受,对斯柯达昕锐的超强动力和良好的性能予以了肯定。 

  在活动现场,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教练车是学习机动车驾驶的必要保障,东方时尚坚守并倡导教学安全与责任的理念。也希望借此活动,呼吁全国更多的驾培行业同仁重视训练安全,重视教练车品质,以负责任的态度和职业素养把好交通安全第一道关,共同为培养更多合格驾驶人而努力。 

  斯柯达品牌关键客户销售经理张晖表示,斯柯达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安全和品质,希望斯柯达品牌优秀的品质可以在驾培行业中得到广泛的普及。 

  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从安全开始!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