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广西临桂区财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9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廖伟)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教育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在中国共产党的第97个生日到来之际,6月29日,广西省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临桂区财政局局长张国安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后,召开座谈会,40余名党员畅所欲言,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老党员回到单位主动缴纳党费。通讯员供图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一同游览临桂新区旅游景观水系。退休干部李日政一路上用手机记录临桂新区的变化,他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现在临桂发展太快了,把环湖水系建设得如此美,我很激动,我要好好记录,回去后慢慢欣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优秀党员张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细心、耐心、热心的工作态度,为临桂区的财政事业贡献青春与热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