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中铁电气化局举办华南区域青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2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席治杰)在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深入开展“六学六做”青年大学习活动之际,6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团委在虎门举办“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华南区域青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岗位操作技能。

  来自12家单位的3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无论是稳中求胜的必答题还是比分提速的抢答题和风险题,各代表队都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反应机敏,镇定自信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由铁路工程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在全国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铁电气化局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公司掀起新一轮安全知识学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