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企业组织  >  正文
青春有约 幸福佳缘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海军总医院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7-12-01 13: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1日电(记者 宋晨)近日,“青春有约 幸福佳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中建基础设施事业部、海军总医院110多名单身青年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同赴缘分之约,通过参加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一系列组团游戏、才艺展示等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青春有约 幸福佳缘”青年团日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办 

  下午13:00,海军总医院一行70余人抵达“中国尊”项目。在99层俯瞰北京城区全貌时,参观人员对项目有序的现场组织表示惊叹,尤其是在听取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大量国际领先技术的应用和对中国建筑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后,纷纷表示对中建有了全新认识。 

  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明铁代表事业部致欢迎词,对参会青年和海军总医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青年们能够借着这个平台敞开心扉、交流沟通,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互相支持的伴侣。 

双方领导交换礼物:辽宁号模型、复兴号模型

  海军总医院政治部主任程海涛在发言中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对中建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成绩表示敬仰。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冯小林致辞。 

  为了切实解决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基础设施事业部团委积极想办法,联系友邻单位及周边资源,搭建联谊平台。据悉中建基础设施和海军总医院青年工作已达成结对共建协议,除举办联谊活动外,双方今后将在志愿活动、职工文化建设、青年工作交流等方面互助共进,让双方增进了解,为青年朋友事业成长、爱情进步牵线搭桥。 

 

联谊活动上青年参加游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