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项目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7-01-12 16: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亮 2017年1月6日,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发起仪式暨项目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民政部、体育总局、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中央电视台等国家部委、协会、知名媒体领导等近300人出席了发起仪式。 

活动现场揭牌仪式

  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起的健身工程包含中国企业家乐跑、TOMA骑行新丝路、企业家走进东非大裂谷、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万荷艺术文创园区、旅居康养慈善基金近10项健身、文化、园区等项目,都是为企业家群体健身休闲量身打造的专项活动。仪式上,业内专家透露,该工程是国内首个以企业家群体健身、文化为主旨的公益项目。 

授旗仪式

  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是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此项事业的重视和关怀。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就深化体育改革、发展群众体育、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部署。为了唤起企业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关注和参与,探索企业家健身文化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家健身文化发展与传播,本着“面向企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精神,由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市场观察》杂志社、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倡议,合是创典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安信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参与的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正式发起,并进行了项目发布。    

  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运营总监刘宏伟具体介绍了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在八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广泛开展宣传与健身文化教育组织适合企业家群体的健身文化活动汇集优秀健身文化资源为工程实施提供技术组织保障开展企业家健身运动服务开展企业家健身文化课题科学研究加强国际间企业家健身理念、文化、公益层面的沟通交流遴选国内、国际优秀健身服务机构募集专项基金开展公益和慈善活动等进行了阐述 

  据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相关负责人透露,工程每年度将发布《中国企业家健身报告》,此次工程发起仪式之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发起系列大规模的企业家健身公益活动。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负责人为近10个成熟项目进行了旗。  

  参与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发起的北京天安信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婷表示,承办这次活动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为企业家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健身、商务服务。2017年,天安信达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实施千企千镇工程,推进美丽特色小镇建设的通知》,与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品牌,共同打造“旅游+金融”的概念,通过旅游活动的形式,将企业与资本相结合,聚焦重点领域,通过金融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仪式上,近10项为企业家群体健身休闲量身打造的专项活动进行了发布,合是创典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良发布了中国企业家乐跑项目,他表示,“中国企业家乐跑俱乐部将为企业家健康身心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包括企业家商务交流平台、体育健身平台、旅游宣传平台、新闻传播平台、电商和数据库平台等,打造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互动体验式商务交流活动。项目将集中产业链条、商务合作、健身养生、休闲旅游、文化创意、传媒推介,我们的运营宗旨是搭建一个‘产、健、人、文、传’五位一体的品牌塑造平台。” 

  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跳伞项目的现场推介据介绍,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北汽集团专门从事航空运动业务的运营,主打产品为双人跳伞。不同于大众已知的传统航空运动,双人跳伞是一项无需特别培训非常刺激安全的航空运动,适合全民参与。俱乐部采用世界最佳跳伞用机P750机型和一流的教练运营团队,着眼为广大企业家和旅游运动爱好者提供安全、活力、健康的航空运动体验平台。目前,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已设银川跳伞点2017年还将设北京、嘉兴、昆明跳伞点。预计至2020年,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将打造成为覆盖全国的国际化高端航空运动服务平台。 

  据了解,相约参与运动项目已经成为社会流行趋势,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考察了多个成熟项目,用多元化的体育健身元素吸引企业家群体,组织有兴趣的企业家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来。“坚持以团队形式组队参加,是为了让企业家利用运动时间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和方式,也解决了企业家‘没伙伴’的运动烦恼。”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