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视频(首页)  >  正文
团课 | 青岛莱西: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稿时间:2023-12-08 1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期团课我们邀请到的是团青岛莱西市委副书记彭俊杰。他为我们带来的团课主题是《青岛莱西: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为了让大学生提前了解工作岗位,团莱西市委连续四年开展“青鸟计划·莘莘学子归莱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面向全市各镇街、市直各单位、辖区内企业、社会组织等征集实习见习单位,共为1200余名学子提供社会实习实践岗位。

  还开展了“千名学子带着家乡上大学”,聘请千名学子为“带着家乡上大学”宣传大使,带领学子走进莱西优质企业、特色场馆,很好的培养了大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感。

  首先是“政策引才”。

  其次是“阵地引才”。

  最后是“平台引才”。

  想要获取详细信息,观看视频

  欢迎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关注共青团频道《团课》栏目

  《团课》栏目将聚焦当下共青团实际工作,发挥本报在共青团报道领域优势,挖掘各级共青团在基层组织改革、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先进做法,邀请各地团干部录制微团课,以视频形式展示播出。(团莱西市委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