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快乐阳光”再度助力中国“希望工程”

发稿时间:2014-07-29 1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延兵)7月29日,韩华·希望工程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隆重举行,作为韩华品牌公益项目“快乐阳光”在中国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韩华集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此度合作不仅将帮助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的办校条件,为学校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还能够助力培养受益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韩华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晟佑、韩华集团中国副总裁金永乐、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本部长徐廷杓副总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孙广彬以及大通县政府代表。

韩华·希望工程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隆重举行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延兵 摄

  继去年为湖北省五峰县希望小学捐赠并安装了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后,韩华集团对希望小学的再度捐助标志着“快乐阳光”又一次成功拓展了其在中国的公益版图。对此,韩华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晟佑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扶持儿童教育事业、普及可持续发展及可再生能源理念是韩华的一贯承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以己之长助力中国‘希望工程’事业,为偏远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和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耕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公益组织以及行业协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福音。”

涂猛秘书长向韩华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晟佑颁发韩华·希望工程快乐阳光捐赠纪念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延兵 摄

  受集团委托,韩华新能源将主要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为受捐助的青海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学校设计、提供并安装约3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以为其提供持续的电力支持。同时,韩华新能源还将为其提供系统运营与维护所需的所有培训。该援助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届时预计每年将为斜沟乡中心学校节省电量约54,000度,合计电费近4万元。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发表讲话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延兵 摄

  “此次捐助不仅是去年湖北省五峰县希望小学成功经验的延续,更说明了向希望小学捐赠和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这一独特‘韩华模式’的可推广性。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模式能够得以向全国的希望小学复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以创新的方式助力公益事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同时,作为太阳能行业的主管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孙广彬也对此做出了积极评价:“韩华集团的‘快乐阳光’项目成功地将其行业优势融入到了公益行动中,为全行业作出了表率,开启了太阳能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方向。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光伏企业能够结合所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项目,通过清洁能源为更多的人带去长远裨益。”

  自进入中国以来,韩华集团始终履行与中国社会共同成长的承诺,恪尽企业社会责任。2012年,韩华发挥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优势,为宁夏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无偿援助并安装8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并于2013年开始每年在保护区种植20万棵树苗,作为防治沙漠化努力的一部分。2013年,作为韩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公益项目,“快乐阳光”项目首次被引入中国,韩华通过将代表能源未来希望的“太阳能”与代表教育希望的“希望小学”有机结合,为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提供持续可靠的电力供应,大大改善了当地学校的办学条件。未来,韩华集团不仅将继续履行“绿色能源助力青少年教育”的承诺,帮助更多孩子在阳光下快乐学习,更将投入到更多的公益项目中,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延兵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