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哈尔滨青年共绘百米画卷 喜迎亚冬盛会

发稿时间:2024-04-14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金卓)今日,在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倒计时300天之际,团黑龙江省委、团哈尔滨市委在哈尔滨群力音乐公园举办“同梦同心彩绘青春”哈尔滨青年“喜迎亚冬盛会共绘百米画卷”主题活动。

  来自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等19所在哈高校的300名青年学子齐聚一堂,以画笔为媒,以色彩为语,共同绘就百米画卷,为亚冬会献上属于青年人的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当前,哈尔滨正在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在“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理念的指引下,全市青年以奋发有为的面貌和行动宣传、推介、服务、奉献哈尔滨,让青春梦想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团哈尔滨市委将持续围绕第九届亚冬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抓住盛会机遇,积极参与其中,用奋斗书写激昂青春,向世界展示冰城魅力、龙江风采和中国气派。

责任编辑:潘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