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宁夏泾源县委组织青少年赶“生态环保市集”

发稿时间:2024-04-13 12: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焦敏龙 通讯员闫聪明 任慧)4月11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委联合泾源县国投集团、县文旅局青年突击队,以“胭脂桃花 碳寻生活”为主题,共同举办生态环保市集。

  当天,报名参加活动的80后90后家长和他们的00后、10后孩子,在现场互相挑选和交换各自的闲置绘本、玩具、手工制作品。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使少年儿童的旧物得以被再次利用,也能让孩子们体会到珍惜旧物、与人分享的乐趣,还锻炼了他们参与集体活动时的社交能力。

  团固原市泾源县委书记于亚楠表示,泾源县团组织今后将常态化开展青年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积极引导泾源青少年用志愿服务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