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4年第2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4-03-27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3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4年第2期上线。

  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大宏观调控力度,着力扩大内需、优化结构、提振信心、防范化解风险,推动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春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经济发展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4年03月27日 01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