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希望工程公益集市亮相“挑战杯”赛场

发稿时间:2023-10-30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贵州10月29日电(实习生 卢世龙 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姗姗 记者 陈凤莉)“打卡”贵州希望小学、体验特色美食……10月29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期间,团贵州省委举办了“希望因你而闪耀——贵州希望工程创‘益’集市”和“红领巾”小创客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采用了青年学生喜爱的市集形式,通过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展示贵州希望工程“年轻化公益”的探索之路,累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师生参与,2000余人通过贵州希望工程“贵青筹”小程序助力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活动包含贵州希望工程图片展、“打卡”贵州希望小学、贵州乡村小学“微心愿”等环节,设置了贵州少数民族非遗文创、农特商品、特色美食等特色展区,将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以更加青春、更具体验感的方式展示在参观者眼前。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