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首个区级青年发展基金成立

发稿时间:2023-05-06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袁洁)5月4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活动季启动暨青年发展基金正式成立仪式举行。

  为完善青年友好政策,搭建青春建功平台,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良性互动和有机融合,团新吴区委联合新吴区慈善总会发起设立无锡首个区级青年发展基金,致力于在青年创新创业培育、青年友好空间打造、青年民生实事建设、困境青少年帮扶关爱等维度赋能青年发展,为青年逐梦“敢干”保驾护航。

  此外,当地团组织整合各方资源,重点围绕青年创新创业、关心关爱、乐享乐活等主题,创新打造的青年人才驿站HOME+、港澳青年“梦启高新”创享行、将“新”比心青年赋能工程等8个青年友好项目也在活动现场发布,并由在场领导共同启动高新区(新吴区)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活动季。

  现场,新吴区“青春伙伴”共建联盟成立,新吴区首批青年发展型社区也同时发布,多家商圈代表共同点亮新吴区青年友好商圈。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