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海南省委号召开展青年突击队岗位建功自贸港行动

发稿时间:2022-11-27 14: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日前,团海南省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指示精神广泛开展青年突击队岗位建功自贸港行动的通知》,号召广大青年传承弘扬“忠诚、坚守、热爱、奉献”的罗阳精神,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线。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各行业青年突击队为有效载体,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安排,引领广大青年胸怀“国之大者”,奋勇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参与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全省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青年突击队风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服务全省城乡群众和境内外游客,在旅游餐饮、免税购物、航空铁路、电力供应、通信保障、金融服务、邮政快递等重点领域开展平安健康守护、城市运行保障等专项工作。

  据悉,青年突击队岗位建功自贸港行动是团海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行各业青年积极响应,三亚科创平台项目、三亚创业人才保障项目、中石化自贸大厦项目等纷纷组建成立青年突击队,在海南自贸港重要领域、重大产业、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