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长春市委成立首支青年物业工作者志愿服务队

发稿时间:2022-09-22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与中海物业长春公司联合成立了青年物业工作者志愿服务队。这是长春首支投入“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的青年物业工作者志愿服务组织。

团长春市委副书记徐志成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团长春市委供图

  据了解,志愿服务队有成员1394人,为“平战结合”人力储备打通新的渠道,为“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提供了召之即来的青年力量。青年物业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将依托社区、物业了解掌握社情民意,重点关注特殊家庭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加强与社区的常态联系,发挥社区党组织“参谋长”“吹号手”的作用。

成立仪式现场。团长春市委供图

  成立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附近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向辖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团组织的关爱传递给社区群众。

  据了解,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将为每名参与“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购买保险,并对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集中表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