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纪念“晋江经验”20周年学习交流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09-14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宏炜)近日,团泉州市委和泉州市青年商会召开纪念“晋江经验”20周年学习交流会。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者,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光荣传统,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要争做坚守实业、深耕主业的实干家,心无旁骛做精做强主业,集中技术、人才、资金等发展实体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做大规模、做强实力;要争做敢拼会赢、创新创业的弄潮儿,始终与国家发展战略同频共振,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勇立潮头。

  会议提出,泉州市各级团组织要当好青年企业的“金牌店小二”,提供更多精准到位的政策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泉州市各级青年商会要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团结服务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使青年商会真正成为每一位会员的家。

  本次会议还邀请“晋江经验”的实践者与见证者进行了分享,泉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也在会议上围绕“奋斗创业、传承创新”主题进行了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14日 02 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