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基会首批拨款100万元支援四川泸定地震灾区

发稿时间:2022-09-07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日前决定,拨付100万元紧急救灾资金,支援四川泸定地震灾区。

  “9·5”泸定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中国青基会第一时间与团四川省委和四川省青基会联系沟通,了解灾区实际情况和救灾需求,迅速组织动员,有针对性地筹集资金、筹措物资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目前,中国青基会已拨付100万元紧急救灾资金,支持团四川省委帮助灾区开展应急救助和资助因灾致困青少年。

  同时,中国青基会发起实施“抗震救灾,希望同行——2022希望工程泸定救灾特别行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受地震灾情影响的青少年提供应急救助、送去温暖,为奋战在救灾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员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07日 02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