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肥东县举办新任职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发稿时间:2022-09-06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肥东县新任职村(社区团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现场。团肥东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楠 查韦婷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委组织部、团肥东县委在县委党校举办肥东县新任职村(社区)团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全县50名新任职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参加。

  作为换届后的新任职村(社区团组织书记首次培训,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精准、精心,结合新任职团组织书记的培训需求,加强政治理论解读,突出团务工作要求。在培训环节上,设有主题宣讲、现场教学、交流分享、案例剖析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基层团干的理论修养和专业水平。在内容上,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教育、基础团务培训等,课程门类全,针对性强,理论结合实际,推陈出新,为新任职书记们筑牢理论基础,提供学习支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团内培训,和这么多团干在一起,我更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年轻活力,同时也从他们的分享中得到了很多今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各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良多,未来也会继续将这次学习交流得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助推肥东基层团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