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宝应开启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青动力”计划

发稿时间:2022-09-06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日前,江苏宝应县新生代企业家培养“青动力”计划正式启动。

  该计划是宝应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工商联、县工信局共同实施的,以青企联成员为主体,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紧扣青企联行动章程,聚焦产业提质增效,聚力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聚合“新生代”人才资源,通过搭建三大交流平台,助推形成一支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领、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队伍。

  据了解,“青动力”计划旨在为青年企业家们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公益服务平台,拓展培养力度,提升青年企业家能力,切实帮助青年企业家了解产业发展方向、更新企业管理理念、提升战略思维。建立金融、法律、人力资源、安全生产、政策咨询等一体化专业团队,整合相关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各类资源,提供政策咨询、人才对接、业务解答等“一站式”服务,邀请金融机构面向“青动力”学员开展集体授信或开发专项优惠贷款产品,为青年企业家创业、上新项目等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