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烟台首个县级大学生联合会成立

发稿时间:2022-08-31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大学生联合会成立,这是烟台市首个县级大学生联合会。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栖霞市大学生联合会揭牌,团烟台市委、栖霞市委组织部、栖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联合会骨干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向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大学生颁发实践证明和表扬信,栖霞市大学生联合会代表刘一苏同学进行就职发言。

  团栖霞市委结合栖霞实际制定“栖霞市大学生联合会·青春建功新栖霞五大行动”项目清单,并在活动中发布。

  下一步,团栖霞市委将持续在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等方面发力,打响“青鸟归巢·筑梦栖霞”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引领青年为栖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栖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华以及团烟台市委、栖霞市委组织部、栖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镇街团(工)委书记,各镇街大学生联合会代表,栖霞市大学生联合会成员,部分“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等共7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