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吉林市委启动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行动

发稿时间:2022-06-08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吉林市委启动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吉林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

  团吉林市委启动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文明城行动 。(团吉林市委供图 )

  该行动计划从6月初持续到10月底。青年志愿服务队将利用周末时间,在吉林市江湾大桥、临江门大桥之间总长约7.5公里的松花江南北两岸和吉林市各社区尤其是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志愿者沿松花江边清理垃圾。(团吉林市委供图)

  6月5日,来自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宝石花”志愿服务队的30多名青年志愿者率先行动起来。志愿者们在吉林市滨江西路附近进行清扫杂物、捡拾垃圾、护栏清洗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吉林市打造生态宜居城。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