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吉林松原市委举办迎中、高考公益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22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为了让备战中、高考的学生及家长正确应对考前心理压力,以良好状态迎接考试,团吉林省松原市委通过“青春松原云课堂”视频号开展了“巧妙提分,轻松‘迎’考”公益直播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卢慧在直播(团松原市委供图)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卢慧在直播中讲授备考中复习提分技巧、考前和考中调节情绪的方法。家长和学生们在直播活动中与老师线上交流互动。

学生和家长收看直播(团松原市委供图)

  据了解,下一步,团松原市委还将围绕青年教育、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陆续开展各类线上直播活动,打造“青春松原云课堂”。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