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大学首期“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举办

发稿时间:2022-05-20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图片。通讯员 姚一 胡水坤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艳春 苟萌萌)5月18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第一期)在溪山剧场举行。贵州大学各学院团委书记、“挑战杯”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图片。通讯员 姚一 胡水坤 供图

  本期训练营主讲嘉宾易永祥以“挑战杯”竞赛解析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挑战杯”、备赛要点、材料准备及路演要点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做备赛详细介绍,提醒参赛团队注意选题、选人、打磨,还与现场同学就金奖项目的特征、如何备赛、项目如何更好展示等问题进行互动。

 

活动现场图片。通讯员 姚一 胡水坤 供图

  进入省赛的团队学生表示,本次培训营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到意犹未尽,后续会根据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贵州大学团委将继续组织多形式的“挑战杯”竞赛培训,做好赛事项目培育工作,增强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