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2年桂林市“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举办

发稿时间:2022-05-20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5月18日下午,由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团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桂林市“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暨全市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赛举行。

  来自桂林市各基层团组织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团荔浦市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团灵川县委代表队、团资源县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团阳朔县委代表队、团全州县委代表队、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