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新疆库尔勒市“共青团影院”正式上线,首场公益观影!

发稿时间:2022-05-09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5月8日,新疆库尔勒市“共青团影院”揭牌仪式暨首场公益观影活动在103电影公园揭牌举行。仪式上,团库尔勒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共青团影院”的相关情况,并为“共青团影院”揭牌。同时,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母亲节公益观影活动。

  目前,库尔勒市103电影公园、新汇嘉麦田影城、天百友好国际影城的“共青团影院”同步挂牌,团员青年到“共青团影院”购票观影时,可凭团员证享受优惠。

  据了解,为全面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同时满足库尔勒市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成集“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平台,共青团库尔勒市委员会联合新疆禾森源城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疆内首家青年主题影院—“共青团影院”。

  团库尔勒市委书记宋昕说:“我们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力争拓展更多符合当代青年实际需求的组织阵地,努力把‘共青团影院’建成团员青年的精神家园,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开展好青春故事分享会、创业青年交流会、青年联谊会等‘青’字号特色专场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下一步,共青团库尔勒市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力争将共青团影厅打造为塑造团员青年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强大思想阵地,不断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 黄万里)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