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大连市普兰店区:“云团课”共话青春担当

发稿时间:2022-05-06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沈阳5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回顾百年团史,讲述青年奋斗故事,观看抗疫短片回眸感人瞬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大连市普兰店区委今天在大连市普兰店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根植爱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云团课”上,团普兰店区委书记孙思带领广大青年回顾百年团史。四名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领域的一线青年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享了奋斗故事和青春梦想。短片《战疫青春 逆光速行》,带大家感受疫情防控期间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团区委还线上开展百名新团员入团宣誓,千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青春榜样,牢记入团初心,践行青春誓言。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据介绍,团大连市普兰店区委还将开展“百年青春志 建功新征程”青年典型选树宣传,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普兰店区各界青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