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河池共青团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1 08: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西河池共青团开展团河池市委机关开放日活动。

  活动日当天,来自乡镇、企业、机关、学校、微信网友等20余名青年代表到团河池市委机关,与团河池市委全体干部沟通交流,了解各部室工作职能。

  在座谈会环节,团河池市委书记班子与青年代表交流,团河池市委负责人向青年代表介绍河池共青团2022年重点工作,并希望青年代表为共青团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青年代表一行到“全国青年文明号”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110接处警中心,实地参观青年活动室、文化长廊和接处警中心,青年文明号号长刘艺向青年代表介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创建经验。在河池市少先队校外活动基地,青年代表与少先队员参观河池革命纪念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李晨